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就这样慢慢地长大  

2015-11-15 19:55:27|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生姓名: 蒋欣欣

学校全名:安徽省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

年级和班级:八年级1班

指导老师:吕超祥

联系电话:

作文题目:就这样慢慢地长大

本人承诺:我承诺本篇作文为本人原创

就这样慢慢地长大

当夜幕缓缓降临时,满天的繁星如同一颗颗夺目的钻石镶嵌在漆黑的夜空上,闪闪发亮,这样唯美的景象深深吸引着我,也不禁使我陷入了阵阵的......

回想我的成长路,竟然发觉我已慢慢长大。

以前的时光是多么快乐,爷爷奶奶同住,没有父母的陪伴,但他们对我的关心却也无微不至,我每天无忧无虑笑呵呵的,就像一朵向日葵,阳光的茁壮成长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学习的科目多了,学习的压力也大仿佛让我喘不过气来

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总会认真改正错题思考错误的原因,让自己将错题牢牢记住,以防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虽然考得差,但妈妈询问考试成绩时,我依然会告诉妈妈真实成绩,因为我知道妈妈的批评将会成为我下次认真备考的动力

我不会因为妈妈的责备而气馁人生是不会一帆风顺的,当遇到困难时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只有勇敢面对将困难踩在脚下才能到达人生的顶峰

当我记起上次考试的教训,迎接下一次考试时,我会自信:“加油,你一定能行的!”结果也会尽如人意,我会得到一张满意的答卷,看到试卷上的对勾多了,心情也变得格外愉快

优异的成绩使我变得自信,而家人和老师的赞扬并没有让我骄傲。我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而我不想落后于人想到这里,我竟然不争气落下了眼泪。

我不知这眼泪是为何而流?是为了成长的变化而流还是为了学习的收获而流。我想,可能两者都有吧,也许这就是成长,苦中透着甜

吃饭了!”妈妈的一句话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我也仿佛看到亮晶晶的小星星在向我微笑,很美!我知道,我已慢慢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