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带学生参加演讲比赛后的随感  

2015-05-24 10:04:35|  分类: 教育教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05月24日 - 自由飞翔 - 自由飞翔
   2015年05月24日 - 自由飞翔 - 自由飞翔
 
      2015年5月23日上午8:30带着车娜娜同学到实验中学参加市教育局关工委举办的“少年向上 真善美伴我行”演讲,车娜娜同学抽取的是1号签,共8位选手参赛,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在颁奖前,车娜娜的演讲得到了阜阳幼儿专科学校副校长陈则之的印象点评(陈校长点评了1号、6号、8号),这是他在整体点评后,特意点评的同学,这些同学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其中8号获得了一等奖。
      虽然车娜娜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我觉得能取得如此成绩还是很令人欣慰的。毕竟只有昨天下午三节课的指导。
       舞台不华丽,孩子很用心 ,每一次进步都代表着成长路上的丰实。也许车同学不是我校最好的演讲选手,但孩子获奖后平静的心态,快乐的笑容,让我感受到的是教育者成功教育的喜悦, 这比一等奖证书还让人高兴。最后一名的选手在知道自己成绩后竟然哭了。我跟孩子说,我们即使是最后一名,也要是笑着的 ,因为整个过程中我们是参与者 ,享受着将文字变成声音的快乐。孩子微笑着点了点头 。
       打的将孩子送至小区门口,孩子开心地跟我招手,互说再见,我感到由衷的幸福。让我们抛弃功利思想,享受奋斗过程。
      为我们二十一中一起向前奔跑着的师生点赞!
2015.5.23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