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入住五楼办,照会办公室主任马大姐  

2016-11-28 11:38:30|  分类: 赶考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住五楼办,照会办公室主任马大姐 - 自由飞翔 - 自由飞翔
        2016年11月28日上午,又是一个周一,经历了周末的心路苍茫,明晰了奋进的方向。升旗仪式上向校长汇报,我要到九年级语文办公室去,和大家一起研讨九年级语文下一步教学工作,得到了校长的大力支持。我知道学校办公室也忙,还好赵宇、李罡已经能够独立完成自己主办的工作。校办的工作一要传达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通知,操办好领导的会议;二要起草,审定好学校各类文件、计划、总结;三要管理运用好学校“一网一微”平台,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四要管好、用好学校印章。还有诸如很多杂事,做好校长交办的其它事情。每天忙于政务,荒废了专业,懈怠了为师之任。
        从进入二十一中,将过多的精力投放到学校事务,好久未有静下心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够遇到开明的校长,实是荣幸。今后校办的工作,李罡、赵宇要多忙碌一些,我要沉下心来教学,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到九年级语文教学中去,带领备课组放响明年二十一中首届中考语文的开门炮。责任重大,寝食难安,如同一次赶考,向学校交上一份最起码让自己能说得过去的答卷。
        如是所思,恐口语传达倾缺,以是记之,交由九年级语文组年长次我者马敏老师存鉴。
二十一中五楼西办公室
2016年11月28日11:37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