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月考检测的思考  

2016-11-29 17:07:25|  分类: 赶考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级组发来月考进度表,和我们九年级语文组的教学进度一致。
月考检测 - 自由飞翔 - 自由飞翔
    如何带领大家做好月考检测,新课要继续进行。只能让学生在课下做好古诗词的背诵。建议:每天早晨用十分钟诵读中考必考古诗词;文言文的考察范围为本册文言文,在学生课堂学习的基础上,对重点词语解释、难点语句翻译,问题思考解答方面再作进一步强化;名著阅读复习也不是时候,平时没有丰富的阅读,临时抓起,费时也未必见效;小语段阅读功在平时的阅读积累,对于修辞手法、仿句练习可以适当作一训练;综合运用考察的是学生语言运用的能力,标点符号、病句修改,非但是知识,还是语言解读能力,包括语感的检测;阅读和写作可以在平时教学中落实。
     按计划进行,把月考就当是一次练笔......12月13日前后开练。
2016年11月29日17:09于校办室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