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我和学生一起写作文之金梦晴——《那抹笑,照亮了我》  

2016-12-03 00:10:15|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2月02日 - 自由飞翔 - 祥者,如意也!
 
 那抹笑,照亮了我

(3)班  金梦晴

她踱步走来,微微一笑,阳光明媚。

这笑似曾相识,犹如那时……

“坚持不住了,不想跑了。”我眉头微皱,产生了放弃的念头,最后这一百米的距离像黑夜中的漫漫长路让我感到疲倦,我停下了脚步,缓缓地走着。她从我身边跑过,看了我一眼。我清楚看到了那一眼,她像是不解,像是诧异,像是探寻……她也停下脚步,向我伸手“加油,快,坚持住。”她带着坚定的笑,午后的阳光照耀在她柔弱的身上,整个人都被镀了一层金色的光芒。我看向那只纤细而又节骨分明的手,仿佛世界上只剩下我和她,她就那样笑着,我也被她所感染,嘴角轻轻上扬,脚下一个用力,紧跟而上。而就在这一刻,我的世界豁然开朗,我看到了明媚的阳光,看到了那仅剩一百米的距离,我们一起跑向那最终的起点。

我坚持住了,暮然回首,她带着笑,像是对我的认同,一双漆黑眸子里闪耀着光芒,汗珠顺着泛红的脸颊慢慢滑下,但她没有在意,仍是在笑。我能请楚地感受到,那笑是发自内心的,是对我没有放弃的一种骄傲,是为我坚持下来的一种自豪,是因为我获得成功的一种满足,也许在她的中,我就是她的一切!

这笑似曾相识,好像那一刻……

那是我第一次获奖,心里满怀希冀地回到家中,她应该会表扬我吧?

和我想像中的不同,她似乎没有么高兴、惊喜,只是淡淡地笑着。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与苦涩,便不再看向她那带着浅笑的脸,就这么呆呆地站着……

不知过了多久,傍晚的余晖洒满屋内,一片金色,好似置身于天堂。我下意识地抬起央来,她站立在万丈光芒之中,像一位圣洁、温柔而又隐隐带着威严的天使。迎上她那双含笑的眼睛,那双犹如黑曜石般的眼睛蕴含着那么多的东西:夸赞,欣慰,骄傲,还有淡淡的警告……我不能明白警告味着什么,直到很久以后,我才明白——那是一位母亲告诫孩子要保持一颗谦逊的心啊!

她现在踱步走来,带着浅笑,仍是那样明媚的阳光,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抹笑,那抹笑照亮了我,亮了我一生的道路!

改稿:

那抹笑,照亮了我

(3)班  金梦晴

她踱步走来,微微一笑,阳光明媚。

这笑似曾相识,犹如那时

“坚持不住了,不想跑了。”我眉头微皱,产生了放弃的念头最后这一百米的距离像黑夜中的漫漫长路让我感到疲倦,我停下了脚步,缓缓地走着。她从我身边跑过,看了我一眼像是不解,像是诧异,像是探寻……她也停下脚步,向我伸手

“加油,快,坚持住——

她带着坚定的笑,午后的阳光照耀在她柔弱的身上,整个人都被镀了一层金色的光芒。我看向那只纤细而又节骨分明的手,仿佛世界上只剩下我和她她就那样笑着,我也被她所感染,嘴角轻轻上扬,脚下一个用力,紧跟而上。而就在这一刻,我的世界豁然开朗,我看到了明媚的阳光,看到了那仅剩一百米的距离,我们一起跑向那最终的起点。

我坚持住了——

暮然回首,她带着笑,像是对我的认同,一双漆黑眸子里闪耀着光芒,汗珠顺着泛红的脸颊慢慢滑下,但她没有在意,仍是在笑。我能请楚地感受到,那笑是发自内心的,是对我没有放弃的一种称赞,是为我坚持下来的一种自豪,是因为我获得成功的一种满足,也许在她的中,我就是她的一切!

这笑似曾相识,好像那一刻

那是我第一次获奖,心里满怀希冀地回到家中,她应该会表扬我吧?

和我想像中的不同,她似乎没有么高兴、惊喜,只是淡淡地笑着。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与苦涩,便不再看向她那带着浅笑的脸,就这么呆呆地站着……

不知过了多久,傍晚的余晖洒满屋内,一片金色,好似置身于天堂。我下意识地抬起,她站立在万丈光芒之中,像一位圣洁、温柔而又隐隐带着威严的天使。迎上她那双含笑的眼睛,那双犹如黑曜石般的眼睛蕴含着那么多的东西:夸赞,欣慰,骄傲,还有淡淡的警告……我不能明白警告味着什么,直到很久以后,我才明白——那是一位母亲告诫孩子要保持一颗谦逊的心啊!

她现在踱步走来,带着浅笑,仍是那样明媚的阳光,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抹笑,那抹笑照亮了我,亮了我一生的道路!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