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我和学生一起写作文之郭晓雨——《黄昏》  

2016-12-03 01:24:30|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学生一起写作文之郭晓雨——《黄昏》 - 自由飞翔 - 祥者,如意也!
 
我和学生一起写作文之郭晓雨——《黄昏》 - 自由飞翔 - 祥者,如意也!
   黄昏  
郭晓雨
   太阳落到了半山腰,天空淡漠了色彩,大地穿上了乔装,眼前的一切都变得富有蕴味。(乔装”是什么装束?
     黄昏,是一个转折点。它被阳光邀请为幕色铺垫,它做为一条地平线是两者交换的旋律。它所显现的不是阳光曾照的光明也不是茫茫黑夜中闪现的亮点,而是一个彩色交织的容颜。
     黄昏,可能给人的直观感受是带来困意。不,并非所然。黄昏在我的眼中既神秘而又美丽,这段时光值得让人去珍惜也值得让人去陶醉。这抹黄昏可以把天空绘成彩色的织布,运用不同的色彩将其织绘,大量黄色的纺织掺杂着几织白色的纺线,那白色的纺线难倒不正是那朵朵白云吗?
      暖阳后的黄昏,飘飘落落的叶子倾覆大地,黄昏的斜阳穿过树梢洒下斑驳的倒影,微风迎来扬起的落叶与黄昏的色彩交织在一体。当黄昏的柔光洒在河面上,就像那千丝万缕的波澜一样,随着微风波动。
       雨后的黄昏,掺杂着一种湿漉漉的雾,虽轻柔但也不比暖阳的温抚有所逊色。
       这变化无间的黄昏......
      无论何时的黄昏都有着不同的韵味,它将它的容颜洒落大地,好似一位女子撒下了自己的纱衣。
        “已是黄昏独自愁,更著风和雨”啊,黄昏你多彩的容颜,无论何时我也不会厌倦,我见证着你,你留给我无限的沉思.....
      点评:稍后......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