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我的朋友 作者:史竟成  

2016-06-26 21:35:23|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朋友

作者:史竟成(二十一中八年级3班)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沙土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失去了时间的陪伴,生命便失去了意义。

时间是我的朋友。从我呱呱落地开始,他便成了我的朋友,一个将陪伴我一生的朋友。

小时候,我与同伴在小区玩耍,黄昏之时,暮霭吞没了阳光的照耀,天要,黑了。我家住在小区的最后一栋楼的最后一单元,站在道路上,望着远处两重玻璃里辐射着的黄黄的散光,反射出一片朦胧的黄晕,可怕极了。当我进退两难时,时间告诉我:“不要犹豫,快过去,别等黑夜来临,否则更吓人!“

——时间历练了我的胆量。

一次去补习,八点开课。我七点钟便从被窝里爬起,洗漱完毕后,忽然看到楼下的小猫生崽子了!我一个箭步冲到楼下,看猫,数数,一共四只,它们不断发出“喵喵”的声音,可爱极了!我抚摸着他们,却没发觉时间从我手心流过。上楼准备出发时,一看表,七点五十了!想到迟到会被老师挨戒尺,既无奈又后悔。这是,听见时间对我说:“不要拖拉,该做什么事就要做什么事,永远都要快人一步。”

 ——时间教会我做事要快。

一次运动会上,我站在了八百米跑步的起跑线上,大部分对手都是高年级学生。枪声一响,两个高个子同学快马加鞭,不过几分钟便冲向了终点,我心里默默念着与我平时训练最好成绩的时间的拉据数字,不知不觉,我的腿仿佛灌了铅似的,如何也抬不动,眼看着就离终点不远了,听着时间哒哒的跳动,他在对我说:“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时间鼓励我做事要持之以恒。

时间是我的朋友,来的悄声无息,走的不留痕迹。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