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穿梭在青春时光  

2016-06-26 21:37:12|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穿梭在青春时光

青春生活,如一杯苦涩的茶,回味之时,香甜沁脾;青春生活,如一枝含苞待放的花,虽然经不住风吹雨打,但芳香总使人陶醉。青春生活中有千万个不如意,但也不能向它投降,因为——快乐就在身旁。  ——题记

追赶着东升的太阳,开始了我新一天的校园之旅。穿着活力四射的校服,梳好俏皮的头发,对头镜子整一整衣领,呵!青春年少的我们,是多么快乐。

小路上,人很稀少,一位老爷爷正在路边的小公园里晨练,两只卷毛小狗在他身边嬉戏打闹,它们也在享受着这美好的生活。

走进班级,“园丁”在辛勤地照看着植物们,课代表在布置自习任务,同学们在台下摇头晃脑地背诵课文,打开窗子,清晨的空气迎面扑来,凉爽又新鲜。校园生活如初升的太阳,温暖无比。

课间,小麻雀般的我们聚在一起叽叽喳喳,谈笑风声;两个同学在一起掰手腕,其他同学在周围呐喊助威,声音震耳欲聋,还有的在一旁安静地看书,像正与一位知识渊博的人对话,一点不受打扰。享受青春生活,是多么的惬意!

放学后,我们一起在体育场跑步,尽情挥洒汗水,还时不时与同伴打闹一番,一刹时,校园里到处欢声笑语,弥漫在夹杂着青春味的空气中,蕴酿了很久。

站在青春的门槛上,眺望着我们的岁月,穿梭在其中,我大声呼喊:听!我精彩的青春乐章;看!那美丽的青春生活正在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