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疯狂足球赛(初稿) 陈以礼  

2016-07-09 18:54:15|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疯狂足球赛

一枚充足了气的圆滚滚的足球正握在那足球场的中央

一群全副武装的队员正等待着那清脆的

脚下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在风中微微而队员们的衣服在空中飞舞。那气鼓鼓的足球好像未曾经历过比赛似的呆呆的,一动也不动。

但是:

看——

在清脆的哨声响起时,队员在一瞬间如一群猎豹般狂奔,球在他们脚下翻飞,像子弹般穿梭!一踢起来,就发疯了、痴迷了、忘情了!在那如风如雨中,在球员的闪电穿梭中,在全场球迷的叫好声中,开始了那场疯狂的足球赛!

挥汗如雨的足球队员,如二十只饿狼般穿梭。炮弹一样是高高跃起的足球,子弹一样是飞速移动的球员,旋风一样,是它们随风舞动的衣襟,火花一样,是热烈而又豪放的激情!!!!!!!

好一个疯狂的足球赛!!!

正在这时,黑方队员飞也似的开了一个大脚:“砰!!!”只见球呈四十五度角如一枚小炮般射了出去,不偏不倚的砸向球门。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守门员腾空而起,“啪!”一下子便接住了球,接着,来了个高射炮,一脚踢得六层楼高,狠狠地砸在地上,又弹起来,最后回到了黑方队员的脚下。只见他们左传右踢,合作十分默契,不一会儿,就已经把球传到了大门口,只见黑方球员一个强而有力的点球射进了大门的死角。球进了!1:0!

全场沸腾了!听到的,只是那万千球迷激动的呐喊.看到的,只是黑方十名队员的狂奔与拥抱。

好一个疯狂的足球赛!!!

第二局开始了。不久,在白方队员的疯狂反击下,黑方队员明显的有些吃不消了。霎时,只见一白队员大吼一声,飞起一脚将球踢得跨过大半个体育场,守门员向左扑,可球却不偏不倚的撞到了门柱上,居然弹了进去!又是一阵欢呼与一团疯狂的拥抱。黑方队员输了一场。这时,比赛暂停。1:1平。

队员们喝了水,稍稍休息后,又紧张地重回比赛。

黑队员开始了大反攻,只见他们形成了一个十边形,一会儿又分成五边形,球在他们的脚下晃来晃去,一会儿在这,一会儿在那。最后,竟神速的移动到了球门边!他们像一阵黑色的旋风般奔驰,最后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势。“呯!!”的射入球门!可是,守门员竞又一把开了个大脚,踢了回去!黑方队员立刻分散开来,得球后,又开始组队横扫,最后球进了!只见黑方队员兴高采烈的欢呼和拥抱,又重新展示给我们。而白方队员一个个垂头丧气,慢慢地走出足球场歇息。而黑方队员拿着奖杯,一阵拥抱,将银杯高高举起。自豪与骄傲的喜悦充满了他们的脸颊。

这场疯狂的足球赛以黑队光荣的2:1战胜白队而告终。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