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周雨露发言  

2016-10-29 07:20:08|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九年级三班的周雨露。作为二十一中的一名学子,今天,很荣幸能代表受表彰的同学在此发言。这次获奖既是对我阅读写作的肯定鼓励,也是对我今后写作成长的加油鼓劲。

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美丽的学校,它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氛围,春来鲜花遍地、夏至绿意盎然、秋临硕果累、冬到暖意融融,每每置身校园都有一种到家的温馨,我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工。二十一中有爱如父母、亲如兄妹的同学。这里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每周都有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觉得有内容可写、有事情可记。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语文老师吕老师,是他教会了我这么多写作的技巧。是他孜孜不倦的教诲,帮助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宝库;是他在阅读课上引领我们品词析句,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字无穷的魅力;是他在写作时的悉心指导,让我们知道了如何谋篇布局、选材立意。

作文始终离不开借鉴和模仿,要想把作文写好。关键是要多读作文,多积累优美的词,好词佳句才能写出美文。而且,不光要看,还要做到不动笔墨不读书,要勤于做笔记、勤于写日记。只有勤于做笔记,才能让这些词句印入你的脑海;只有勤于写日记,才能让你写作时素材丰足、立意高远、技巧娴熟。

今天,在这里发言,我心里感慨万千。学习中,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的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未来正在向我们招手。让我们继续努力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相信努力就会成功,就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各位!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