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王佳慧)  

2015-11-15 19:59:03|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生姓名: 王佳慧

学校全名:安徽省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

年级和班级:八年级1班

指导老师:吕超祥

联系电话:

作文题目:长大后我就成为你

本人承诺:我承诺本篇作文为本人原创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

那年,我刚13岁,坐在教室里,听你讲你和母亲的故事。

有一年,是你事业的低谷期。但,祸不单行,你的母亲被查出患上乳腺癌。高昂的药费已将你压得透不过气来。你四处奔走,只想寻找那一点点微薄的希望,与死神拼搏,拯救母亲的生命。但死神终究还是向母亲伸出了邪恶之手——母亲已不剩两年之期。

你不敢再听下去,发了疯似的抓住医生的领子,瞪大眼质问医生,这不是真的!听到一遍又一遍霹雳般的声音,你绝望了。忽然向医生跪下,泪眼朦胧,放下尊严,乞求医生一定尽全力救治自己的母亲。说完,便失魂落魄地走出医生的办公室。

行尸走肉般走进黑暗的楼梯间,不敢回病房,怕母亲得知情况灰心意冷,承受不了。

你无力地瘫坐在楼梯上,发颤的手,用力地按下打火机,点燃一根香烟,尽力地猛抽着,好想让所有发生的一切尽力挥散。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辱骂上天为何这样折磨自己。但,你终究逃不了已经发生的现实。

收拾好情绪,走进病房,见母亲正与来探望自己的你的同事有说有笑地交谈着。你心里的防线又一次坍塌了,强忍着泪水与母亲聊天。看到母亲欢天喜地的样子,眼泪又悄无声息地流了下来,在心中暗暗发誓:不惜任何代价,创造奇迹,救活母亲。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你几乎花尽所有积蓄,奔赴各地,尝试各种方法寻医问药。不惜冒着受骗的风险,为了母亲,与一个遥远之外的养生网友见面,寻求给母亲调理身体的方子。

两年后,奇迹终于降临在这个深受创伤的家庭,你的母亲挺过了两年,也就预示着她的生命能够超医学诊断的得到了延续.....

孝顺,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优良传统。它不仅是我们对父母赋予生命的感恩,也是我们子女应尽的道德义务与法律责任。父母寒心茹苦地将我们抚养长大,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应当孝顺她们。

长大后我要成为像你这样孝顺父母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