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放飞梦想 逆风飞扬  

2015-05-13 18:10:34|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飞梦想  逆风飞扬

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七年级3班 邵珂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梦。它是那样的遥不可及、高不可攀。但我却想要为了它去不懈努力不管成功与否;都要奋力一搏。                                             

我是一个做事喜欢半途而废的孩子是一个遇到困难就会逃避的孩子。唯一坚持下来的一件事就是——跳舞。愿长大以后,我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舞蹈家。

儿时的我,五音不全、毫无长处的我,有次在妈妈的同学聚会上,跟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那笨拙的舞姿竟赢得了他们的掌声。这使幼小的我受宠若惊,也使我爱上了那万人瞩目的感觉。一颗小小的种子在我心中萌发,我知道要为了它去努力! 从此,我便踏上了跳舞的征途。

初出茅庐。

刚开始练习基本功时,疼痛常常牵动着我每个神经,泪水在眼睛里打转。每当压腰时,我幼小的身体总是在不停颤抖。我便哭着喊着说要放弃;妈妈摸着我的头,轻声道:“孩子,忘了你在心里那个梦了吗?你要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啊!是啊,我还有梦想--成为舞蹈家!我怎么可以轻言放弃?我还要为了这个梦去努力奋斗啊!

经过妈妈的一番开导后,我坚持了下来,这一坚持就是坚持了五年、六年、七年......          

行云流水。

过了一段时间,我已掌握了基本要领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哭鼻涕了。

使我记忆犹新的是舞蹈四级考核时窗外妈妈焦急地注视着穿着舞裙的小女孩在极静的教室里婆挲起舞。评委们的脸上挂着神秘莫测的微笑,他们默默地点了点头。窗外的妈妈忽然松了一口气。就在这时,女孩在转圈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妈妈心里刚放下的石头再次悬起。评委们也紧张起来。只见女孩倔强站起来,艰难地跳完了最后一支舞。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水到渠成。

 现在,我已经成为舞蹈班的顶梁柱了。每次出去演出,我都是主角!站在那梦寐以求的舞台上,耀眼的镁光灯把穿着芭蕾舞裙的我照得像一只骄傲的白天鹅接受着鲜花和掌声的洗礼!我做梦也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会是一帆风顺也不会是风平浪静难免会受到别人的质疑嘲讽不理解......又怎样?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追梦的脚步!

让我们放飞梦,逆风飞翔!

指导老师:吕超祥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