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我和学生一起写作文之何慧如——《初三,我来了》  

2016-12-03 01:04:01|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2月03日 - 自由飞翔 - 祥者,如意也!
2016年12月03日 - 自由飞翔 - 祥者,如意也!
 初三,我来了

何慧如

封存了过去的时光,沐浴着现在的阳光,感受着未来的曙光。过去的,我选择不再凝望,留恋,于是将它封存在记忆里。而在这‘现在’,我选择了面对。

乘着秋风,我独自怀着一颗忐忑的心与你面对。可是初三你知道吗?在曾经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我就开始幻想与你相见是一个怎样的情景,尽管我曾在梦境中与你相见数次。是的,你不知道?你也不可能知道。否则你怎么会带着生疏的态度面对我?否则你怎么会让一向直率的我变得忸怩?否则你怎么会不让我未雨绸缪?

然而岁月的更迭,不可能扭转,我只得迎向你,尽管你不曾对我留有半点余地,不曾知道我们在梦境中的约定。

一如往常,对你的陌生,对未来的憧憬,对前方的迷茫,对远方的路未知的恐惧,缭绕在心间。但伴着金秋九月这个丰收的季节,没有耕耘,何来收获?

我只有面对,即便是那无言的面对,又有谁不渴慕绚烂一季的辉光?谁不渴求黎明的第一束霞光?谁不渴望破茧成蝶的嫣然?即便是陌生,也想做到最成功---这便是普天人之信念,我自然也不例外。

“执手青春,莫负年华”思绪伴着秋风飘远,只留下这一句话。哲声回荡在初三的天空,提醒着我:梦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面对这样的一个你---初三,唯有一拼……

回首着成长的一点一滴,望着以前的路 ,那回忆似只朝我回眸一笑便烟消云散。白驹过隙,我们终究不是孩子了,我们终究要长大的,我们终究是要告别过去的。挥手告别童稚,玩世不恭和松懈,我们备战初三。

曾经以为,那是多么遥远的一个故事啊!当它来临了,我只想说:

匆匆那年,我告别过去

匆匆那年,匆匆的初三

是命运的安排

我与你相遇在那年

只为黎明的希翼

能绽放在曙光前

初三,我来了!

改稿:

初三,我来了

何慧如

封存了过去的时光,沐浴着现在的阳光,感受着未来的曙光。过去的,我选择不再凝望,留恋,于是将它封存在记忆里。

对于现在,我选择了面对。

乘着秋风,我独自怀着一颗忐忑的心与你面对。可是初三你知道吗?在曾经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我就开始幻想与你相见是一个怎样的情景,尽管我曾在梦境中与你相见数次。是的,你不知道?你也不可能知道。否则你怎么会带着生疏的态度面对我?否则你怎么会让一向直率的我变得忸怩?否则你怎么会不让我未雨绸缪?

然而

岁月的更迭,不可能扭转,我只得迎向你,尽管你不曾对我留有半点余地,不曾知道我们在梦境中的约定。

一如往常,对你的陌生,对未来的憧憬,对前方的迷茫,对远方的路未知的恐惧,缭绕在心间。但伴着金秋九月这个丰收的季节,没有耕耘,何来收获?

我只有面对,即便是那无言的面对,又有谁不渴慕绚烂一季的辉辉煌?谁不渴求黎明的第一束霞光?谁不渴望破茧成蝶的嫣然?即便是陌生,也想做到最成功---这便是普天人之信念,我自然也不例外。

“执手青春,莫负年华”思绪伴着秋风飘远,只留下这一句话。哲声回荡在初三的天空,提醒着我:梦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面对这样的一个你---初三,唯有一拼……

回首成长的一点一滴,望着曾经走过的路,那回忆似只朝我回眸一笑便烟消云散。白驹过隙,我们终究不是孩子了,我们终究要长大的,我们终究是要告别过去的。挥手告别童稚,玩世不恭和松懈,我们备战初三。

曾经以为,那是多么遥远的一个故事啊!当它来临了,我只想说:

匆匆那年,我告别过去匆匆那年,匆匆的初三是命运的安排

我与你相遇在那年只为黎明的希翼能绽放在曙光前

初三,我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