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者,如意也!

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日志

 
 

心灵深处的阴影  

2016-03-15 12:37:38|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个令我难忘的下午。

放学了,我与几个同学约好一起在班里写作业,在此之前,我们先是到校门口游荡一会儿,打会儿乒乓球加以放松,正在这时,一个好友神秘地走来,拉着我便到了车棚,指着一辆绿色的死飞说"这辆车的车主,一个初三的女生,她总是拉帮结伴来我们年纪,欺负我们低年级学生……”他说了好一阵,想企图让我顺着他的意见办事,听了他的花言巧语,我仿佛被洗了脑:为了正义,说干就干!他便又唤来了几个同学帮着放风,我们就开始行动起来。

晚上回到家后,那真是心有余悸,那一夜,我在无尽的思虑中度过,仿佛被恶魔缠身,在错与对的选择边缘中挣扎,又仿佛被巫女禁锢,在思想的牢门中嘶吼。总觉得厄运将要袭来。

第二天上午,便传来了噩耗,那位绿色死飞的车主,把自己的车的情况告到了校长室,现在学校正在全面调查。我吓的面红耳赤,年幼无知的我怎么能经受起这样的打击。万一这事被全校通报批评,怎么办,万一学校开除了我怎么办……无数的不安在脑海中回荡。

怎么办?怎么办?我是主动向老师说明情况和原因,还是坐以待毙?可胆小的我还是选择了退缩。

事情又过去了一天,早晨,我又怀着忐忑的心走进教室,缓缓地坐下,不知怎地,冰凉的手脚瑟瑟发抖,冒出一丝丝细细的汗。不知不觉,班主任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教室,书本啪的一摔,正是把这事说了出来:是谁放了九年级那个女生的车子的气!割了她的车座!站起来!

时间就在这时停滞了,这是一个多么沉重的抉择,我不想被老师知道,更不想被全班同学知道,我真是做了一件愚蠢而下流的事!然而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和他站了起来,痛苦地站了起来。班主任二话没说,接着就是几巴掌,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被打脸。我哭了,黑色的泪珠顺着干枯而无色的脸滑下来,我没有解释,没有争吵,更没有反抗,只是静静的站着……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三年,但仍然刻骨铭心,也是我一生中难以抹去的阴影。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